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对参加第六届校园运动会机电系代表队通报表扬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各班级:

在学院举办的第六届校园运动会中,代表我系参赛的40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300余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成绩斐然,为我赢得了荣誉。

本届运动会上,我代表队取得了“开幕式表演方阵特等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大会组委会评为“精神文明奖”获奖系部,取得团体及个人奖项共13项。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机电系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而且树立了我系敬业爱岗、争创一流的良好形象,也彰显了机电系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优秀品质。

在运动会组织协调中也涌现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余佳泳、臧志强、林榆帆、吴凡、童昱昕、刘亚林等同学对系部工作充满热情,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院系老师的肯定与好评。

为了肯定成绩,表扬先进,进一步激励机电系学生的积极性,经机电系团委研究决定,对我系参加第六届校运动会的全体人员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 

特此通报

 

 

 

 

 

 

 

 

 

 

 

 

 

 

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方阵优秀队员: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12月11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