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机电工程学院15级实习生假期实习特殊情况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 3

 

关于机电工程学院15级实习生假期实习特殊情况的通报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实习生寒假实习期间共发生特殊事件3起,现通报如下:

2018年2月9日下午,海口美兰基地实习生陈子健同学,携带火机过安检,被扣通行证。根据周建老师调查,学生是忘记把打火机拿出来了,他将被处400罚款扣通行证2分的处罚。

2018年2月底,海口美兰基地采购部的梁杰文同学,因为母旧病复发,病情严重,需要留在家中照顾,现已申请单方面停止实习,改为自主实习

2018年2月四川新力实习生高忠金在实习期间无故旷工两天,对公司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研究决定解除了与该生的实习协议。


希望各实习基地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规章制度和实习单位的管理要求,严格杜绝违纪现象,对于出现违纪情况,我院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实习成绩不合格,明年再次实习的处罚。希望位实习生高度重视,顺利通过实习。

 

 

 

 

 

 

 

 

 

 

机电工程学院

20183月5日

 


 

主题词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管理  实习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3月5日印发

拟稿:李鑫    核稿:任斌斌                    (共印0份)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