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技能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度飞机发动机部件拆装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飞机发动机部件拆装技能大赛”是校级职业技能大赛的重点项目。旨在通过模拟实际工作情境,让学生经历完整的发动机部件拆装过程,以习得发动机维修相关的知识、技能和素养,同时也为省级和国家级发动机维修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本次比赛共报名193人。10月30日和31日,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技能培训,并邀请上一届获奖学长参与一对一指导。选手经过两轮集中培训和两周的自主训练,经过选拔,最终有19组(3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7日进行,通过激烈角逐,经大赛评审组裁判的严格打分、审核,最终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六组(名单如下)。

 一等奖:叶世龙、林川

 二等奖:关光沐、牟锐;王沈、刘亚林

 三等奖:赵之永、孙义博;牛赠凯、孙华雄;张世权、苏峻庆

优秀奖:张震、林国信;林显东、黄友师;何东飞、邱关访;邵继承、童昱昕;林诗昌、何文辉;景山、李煜峰。

本次比赛经过系部大会动员、辅导员通知报名、实训中心申报预算采购,指导教师培训和组织,得以开展和完成,是一次团队分工合作的展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技能锻炼平台,展示和考察了学生心理素质、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适应了高职院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需要。大赛还促进了政策制度的改革,比赛流程的优化,教师能力的提高。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裁判宣读规则并抽签

 

比赛进行现场

 

比赛选手操作瞬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