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技能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海南省电子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海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恩智浦LPC杯”于近期落下帷幕,最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2组参赛选手分别取得了高职组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8:00至20日晚上20:00,在我省各参赛学校有序开展,共有来自省内10所高校的209支参赛队627名学生参加竞赛。我校共有6组18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学生3人一组在4天的时间里根据所选择的题目分工合作,共同完成方案设计、实物制作、论文撰写等工作,最终将设计作品提交评审。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我校从6组选手中选送2组优秀参赛队进行综合测评。2018 年 10 月 27 日上午 9:00 ,在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由专家评委对各高校推荐的优秀作品进行复测。经过最终测评,我院2组优秀参赛队分别获得高职组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指导教师张旭(电子)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组委会于2018年12月26日在海南省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颁奖典礼,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能够锻炼学生“勇于挑战、突破自我”的勇气和意志。通过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能够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为学生提供了技能锻炼平台,展示和考察了我院学生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适应了高职院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需要,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亦为迎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做好了准备

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