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引活水 润青苗——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新能源汽车企业交流工作并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2023年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诚越(海南)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邢艺、副总经理于昕、策划部经理刘剑虹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工作,并为师生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专题讲座。

首先,在图书馆茶艺室,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新能源汽车技术系主任刘金鹏和教师丁勇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优势与资源,就开展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对未来的合作目标与措施达成初步共识。

6EE1F

沟通工作

随后,在一教306会议室,诚越(海南)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邢艺围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进步、创新发展、未来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主题为《新能源汽车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讲座,新能源汽车技术系全体学生、飞机电子设备维修系部分新生和机电工程学院的无课教师聆听了讲座。邢艺董事长的演讲不仅传递了丰富的知识点,还洋溢着风趣与激情,展现了一个成功企业家独特的前瞻视野与格局胆识。同学们也深受启发,思维活跃,在互动问答环节中踊跃提问,使得讲座的结束的时间一再延迟。

讲座现场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将与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整合资源和夯实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