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海南省电子学会科技服务站挂牌暨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海南省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海南省电子学会科技服务站挂牌暨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海南省赛)启动仪式在我校飞行模拟楼举行。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梁维意、副校长岳军、纪委书记计划财务处处长庄瑛、校长助理严鹏、海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明锐、海南省电子学会理事长陈褒丹、教务处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仪式。

68159

海南省电子学会理事长陈褒丹宣读贺信

71750

梁维意副校长宣读

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举办文件

  仪式由机电学院副院长任斌斌主持,有5个环节。首先,海南省电子学会理事长陈褒丹宣读中国航空学会为“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海南省赛)启动仪式发来的贺信。梁维意副校长宣读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举办文件。接下来,领导嘉宾为海南省电子学会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科技服务站揭牌。与会人员观看无人机表演《心向璀璨》。最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讲话。

84851

校领导为海南省电子学会科技服务站揭牌

6F78C

无人机飞行表演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参观无人机专业教学设备,了解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本次海南省电子学会科技服务站的落地及承办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海南省赛)是对我校以往社会科技服务成绩的认可,也对我校未来的社会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5AF88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讲话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特色办学理念,利用学校专业资源,以自贸港社会服务为目标,结合双高建设和能力提升建设任务,扎实做好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海南省赛)各项工作,培养更多热爱科学具有航空报国远大理想的科技后备人才,为海南省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