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机电工程系第二届海航班学员选拔暨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2013年12月2日至6日,海航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刚、培训管理部总经理于庆龙等一行5人来我院参加第二届海航班学员选拔和开班仪式等活动。期间参观考察机电工程系教学条件并与院领导就加强校企合作等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宾主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将海航班打造成为学院特色品牌,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在12月6日的开班仪式上,学院执行副院长王振华教授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张晓帆院长及学院欢迎张志刚总裁一行人的到来,并指出这些年来我们和海航集团旗下各产业公司的合作一直在向前持续推进,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兄弟单位的一贯支持。通过海航班这种合作办学的模式,我们更能够了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这对我们的教育改革指明了方向。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侯占发执行副院长为张志刚总裁颁发了学院兼职教授的聘书,张志刚教授随后发表讲话,他在发言中首先结合自身实例回顾了海航这二十年的光辉历程,肯定了学员们的表现并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勤奋做事,专注机务、融入海航这个大家庭。接着第一届和第二届海航班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表感言,老学员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于海航技术信任和学院多年栽培的感谢,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倾囊相授;新学员则表达了对于成为海航班一员的自豪和兴奋之情,决心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勤奋学习、锻炼技能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加入海航这个大家庭。最后大会在全体海航班新老学员的神圣机务宣誓词声中落下帷幕。

 

 

第二届海航班学员选拔面试现场

学院领导与张志刚总裁座谈

海航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考察机电系实训条件

侯占发执行副院长为张志刚总裁颁发聘书

张志刚总裁发言

全体学员庄重宣誓

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3年12月7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