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机电工程系首届海航班学员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2013年12月16日至18日,海航技术培训管理部经理顾雪雯及教员郝崇庆等一行人来我院进行首届海航班学员的审核工作。在这期间,两位审核老师分别从理论、技能、体能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全方位的测评,并对本学期的试卷进行了细致的复查。审核过程中顾雪雯经理就本次审核的初步结果和系部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在会谈中她首先肯定了海航班这半年的变化和进步之处,指出学生的成绩稳步上升,基本操作技能比较扎实,体能较上期有较大改善,随后就测评过程暴露的问题和不足和系部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另外,顾经理还结合自己多年的招聘及合作办学经验,热心地向机电工程系介绍同类型院校中成熟和成功的办学经验和学生管理办法。对于顾经理等人的意见和建议,机电工程系主任吴正茂教授表示完全同意并落实专人督办。双方一致同意在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扩大交流、深化合作。

        此次审核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院与海航技术的合作办学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将海航班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我校的特色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理论测试

6087F

技能考核

7381F

体能测试

58291

综合面试

 

57BF4

首届海航班全体学员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3年12月18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