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作者: 时间:2017-07-10 点击数:

2017年7月3日至7日,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技术”)培训管理部副总经理徐文斌、中南维修基地经理武海刚、招聘主管张冲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第五届海技人才培养订单班(以下简称“海技班”)学员选拔活动。

机电工程系共有93名符合选拔条件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选拔活动分为: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心理测试、初试、复试和体能测评五个环节,对学员们的专业知识、心理素质以及体能情况进行层层考核和筛选。最终有36名同学通过考核,成为本届“海技班”学员。

本届“海技班”选拔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院与海航技术的合作办学取得了更进一步的成果,体现了我院与海航技术“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主旨。机电工程系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将“海技班”打造成我院的特色品牌、校企合作的典范。



9B59B

宣讲会现场

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和心理测试

6BA73

初试现场

复试现场

体能测试-俯卧撑

9FE8F

体能测试-3000米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7月1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