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我校与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合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525日,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技”)和北京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北京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文兵,海技培训管理部总经理高育昆、招聘管理中心经理张冲、三亚航线维修中心经理龙登钦,教研管理中心教学品质主管刘鹏远,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教学督导陈褒丹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任斌斌、机电系主任陈贻明、电子系主任顾振华、教师代表王宗杰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合作会议召开

首先,高育昆总经理介绍VR项目的发展历程和该技术在航空维修培训中的应用。紧接着,殷文兵董事长详细阐述了该VR项目优势及未来的开发方向,并由刘鹏远主管现场展示VR技术的使用。杨涵涛校长表示将VR技术应用于教学是未来的趋势,但若该项目的实效性、经济性和体验感能够进一步优化,我校愿意合作共同开发应用和市场推广,同时希望我校能够与两公司进行创新科研合作,深度参与到该项目开发工作当中。


技术人员展示VR技术


杨涵涛校长体验VR技术

最后,我校与海技就订单班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双方就保持联合办学协议整体框架不变、就业属地化原则和将企业文化培养前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次交流合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深化我校产教融合,持续推进海航技术现代学徒班双元育人。为我校航空维修专业应用虚拟现实技术教学与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6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