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学徒制班选拔暨实习就业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2019年4月15日至19日,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技术)培训管理部副总经理徐文斌,中南维修基地维修控制中心经理武海刚,培训管理部招聘主管张冲,培训管理部招聘专员雷婷和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运行保障中心刘欢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学徒制班学员选拔暨实习就业招聘,经过多轮测试考核,最终招收了73名学生。

本次招聘工作包括宣讲、色盲色弱筛查、面试、笔试、复试、体能测试、答疑等环节。经层层选拔,最终有40名学员通过海航技术现代学徒班选拔测试,33名学生通过大新华选拔,将于201912月到大新华进行实习就业。

此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我院与海航技术、大新华合作办学稳步发展的成果,体现了我院与海航技术“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主旨。机电工程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推进,按照现代学徒制的职教理念,将海技学徒班打造成我校的特色品牌、校企合作的典范。

 


95F62

A0F9C

8AE8D

808D5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2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