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海南省工业学校来我校参观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海南省工业学校师生一行共60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该校为机电工程学院机电设备维修专业“3+2”中高职试点合作项目。

上午11:30,参观团由海南省工业学校教务科张淑慧科长、继续教育部隋中合主任带领抵达我校。该校师生先在教工食堂用餐并随后依次参观了培训楼、学生宿舍、第二教学楼、学生食堂、体育场、图书馆、乘务模拟机楼和飞行模拟机楼等教学及生活场所。最后,他们来到了实训楼,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郭青青介绍了多尼尔328飞机和运7飞机,涡扇发动机,活塞发动机实训场地、航空科技馆、飞机机体实训室、飞机电气实训室、维护技术实训室、飞机维修工具材料室、档案室等专业教学场所和设备设施。

中午12:45,在实训楼513飞机结构维修一体化教室内,分别开展了3+2项目已进入我校学习的学生与来访的就读中职阶段的学生的学习交流、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专业介绍等项目并进行互动,就海南工业学校前来参观的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同时双方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就17级“3+2”班培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整体规划了分段培养的英语教学,根据就业导向进一步优化中职英语的教学目标,增强了中高职英语教学的连贯性和针对性。

最后梁维意副校长接见了参观团师生一行,代表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把项目办好,为海南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我校与海南省工业学校在分段人才培养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为今后提高分段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分段培养学生就业率以及进一步深入合作提供了指导。

 

迎接参观交流团

参观交流团用餐

参观校园

参观实训场地

专业介绍

合影留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