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喜报|我校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海南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8-22 点击数:

     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海南赛区“安诚讯飞杯”已顺利拉下帷幕。本次竞赛共有省内10所院校的198支队伍594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专家组现场测评,选出了本科组和高职组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我校共组织14支队伍42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学生与指导教师利用暑假时间克服困难、相互协助、认真备赛共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共计5项,获奖数量在高职组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和培养: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把主要精力吸引到学习和能力培养上来,促进高等学校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同时,也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电子设计竞赛是新、奇、特设计思路的充分展示,更是各高校之间电子技术教学、科研水平的检验,通过参加竞赛,可以找到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对各高校而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已成为高校评估不可缺少的项目之一,这种全国大赛是提高学校整体教学水平、改进教学的一种好方法。未来教学,将进一步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旨在提升学生工程实践素质,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为学生赋有用之技能,为学生谋优质之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