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喜报|三亚航院荣获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飞机维修赛项全国选拔赛暨国内决赛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南非国际赛

作者: 时间:2023-08-22 点击数:

      2023年7月7日-9日,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飞机维修赛项全国选拔赛暨国内决赛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杨帆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南非国际赛,将于9月10日同其他9支参赛队代表国家前往南非约翰内斯堡参加国际赛,与来自不同金砖国家的选手在同等竞赛环境下完成国际比拼。

杨帆老师晋级南非国际赛


      本次比赛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组织,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交通职业教育与技能发展工作委员会执行组织,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执行承办。来自全国各省职业院校及行业企业的38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比拼,争夺代表国家前往南非参与国际决赛的“入场券”。

杨帆老师荣获大赛全国二等奖


      大赛紧紧围绕飞机维修职业能力,设置了直升机日常检查、航空发动机部件拆装与飞机液压系统3个考核项目。展现机务全工作流程,全面考察参赛选手查询飞机维修手册、飞机零部件拆装、软/硬管路施工、标准线路施工、故障诊断与排除等能力,综合检验选手技能水平。经过裁判专家组裁决,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优秀指导专家14名。其中,我校参赛选手杨帆老师以优秀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南非国际赛。陈贻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专家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