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方案
组织架构

机电工程学院现有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航空发动机维修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直升机驾驶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6个专业。

学院校内实训基地拥有包括波音737—500主流机型在内的实训飞机8架,航空发动机31台,飞行模拟机6台等,设备价值超过10亿元。建设了飞机维修实践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示范性实训基地、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学院是中国民航维修协会及CCAR-147委员会成员单位、全国航空行指委飞机维修大赛承办单位。拥有民航局授权的CCAR-66R3航空维修人员执照、直升机驾驶员执照、无人机操控员执照培训及考核资质。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奖4项;拥有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1名;荣获海南省优秀教学团队、自贸港建设百强人才团队称号,教师行业持证率95%;拥有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教育部骨干专业、海南省高水平建设专业群-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群。

学生先后在“全国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技能大赛”等高层次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励25余项,省级奖励126余项。学生就业单位包括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GCAM)、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厦门航空、春秋航空、顺丰航空、亚龙通航、一飞海南科技公司等。 学生拥有专升本、国际合作等多途径继续教育深造机会。 

5CA87

↑↑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B737-500实训飞机

↑↑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涡扇实训发动机

B5E90


16646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学生定检学习

学院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海南省优秀教学团队、百强人才团队、中国民航局授权航空维修执照培训资质,下设所有专业均可在校考取行业执照。其中飞机维修类专业是教育部骨干专业、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直招士官专业,校企双主体育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多次荣获省部级教学成果奖项,

59CA5

↑↑机电工程学院实训飞机

↑↑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毕业生风采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训教学现场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现场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