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2021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19:30,共青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一教306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鑫主持,校团委副书记王俊梅、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吉、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团徽闪耀,国歌嘹亮,会场内气氛庄重而热烈,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力量。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梅致开幕辞。王老师指出:学代会代表和组织学生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教育学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

大会现场

之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吉致辞,宋吉老师希望学生代表大会可以坚持“风雨同舟,有你有我”的工作理念,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在日常生活中竭力代表和维护学校学生的合法利益,为学校建设管理献出一份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王俊梅致开幕辞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吉致辞





随后,大会主要完成以下几个主要内容: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倩倩向大会汇报前期筹备工作(主要包括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程序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雪晨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王维城同学宣读《学生代表倡议书》;张丹老师宣读酝酿学生代表名单;工作人员发票、封闭会场、填票进行选举投票;宣读选举名单。






杨雪晨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

 

工作人员发放选票





投票选举

 





最后,监选组向大会汇报:经大会监选组监督,本次大学生代表大会投票选举情况如下:到会人数:97人,总票数:386票,有效票:378票。经监选组监督,结果有效。

 

 

 

宣读选举结果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鑫宣读选举结果,学生代表大会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代会代表22名,其中列席代表2名,学生会代表6名,普通学生代表14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