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祖国,生日快乐--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2021年9月30日,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和谐校园,喜迎祖国母亲72岁生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升旗仪式现场

       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我们全力的努力学习,为报效祖国奋斗不息。让我们看到国旗下的三亚航院学子满怀对国旗的敬意,我心向党,不负众望。

       国旗下的演讲:忆往昔,峥嵘岁月。新中国已经走过了72周年的光辉历程,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她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青春和生命。正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用自己的行动描绘出一幕幕战疫浪漫,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无私的大爱,舍小家为大家的英雄精神,更体现出这段特殊时期的万众一心与众志成城。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来之不易,当我们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怎能不对英雄们肃然起敬;当我们翻开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爱国华章时,又怎能不热爱他们。深思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更应用实际的奉献精神,回报养育我们的这块热土。

升旗仪式

        国旗下的讲话:2021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一个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两个百年”在此交汇,“两个五年”在此交接。这注定了同学们将与民族复兴同向而行,注定了你们将与时代变革同向而动,注定了你们将与教育强国同向而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新时代青年是传承者也是奋斗者,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同学们,一百年太久,只争朝夕!明天,新中国将迎来第72个生日,你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到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之时,今天平均年龄18岁左右的你们,大约是32岁左右;正是风华正茂、砥柱中流的大好年纪。同学们,加油!最后,提醒大家在节日放假期间,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时处处注意各项安全,过上一个快乐安全的国庆假期。祝全体师生国庆节快乐!

国旗下的讲话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9月3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