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与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全国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教学资源库工作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陈贻明赴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教学资源库2018年申报工作启动会,并对广院147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调研。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教学资源库2018年申报工作启动会是由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组织,全国航空类院校参加的会议,会议动员各院校参加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教学资源库建设,阐述了教学资源库的优势,进行了共建资源库具体分工,举行了资源库联合组织单位、参建单位签约仪式,最后介绍了智慧职教和职教云的使用方法。

最后,陈贻明与广院147培训机构质量经理覃智勇进行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广院实训基地及147培训机构。了解到广院创办147培训机构的组织结构、设备场地、招生培训情况、教员聘任等方面,覃智勇也针对申请147机构提出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广州民航职业学院一行,加强了校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并通过共同建立教学资源库为契机,加强了两校软件方面的交流,资源的整合。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