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领导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领导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7年11月9日,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郭建明、德方总经理Harald Frisch及培训总监李珈一行三人来我院参观、洽谈合作,就联合开展飞机维修基本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联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我院出席的人员有学院董事长兼院长杨涵涛、副院长岳军、财务总监庄瑛及机电工程系、教务处、基建维修处、经营开发部等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

当日上午,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乘务模拟机楼、飞行模拟机楼和实训楼,详细了解了可用于合作的场地和设备设施的情况。随后,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双方就相关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交流中,杨涵涛董事长兼院长及机电工程系相关人员详细的介绍了机电系的现状和特色;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介绍了汉莎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想法,德方总经理介绍了德国汉莎与台湾中华科技大学的合作情况和模式。双方都表达出在当前共识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商谈合作细节的意愿。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表达了各自的诉求,为机电工程系对外交流合作拓宽了渠道,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双方座谈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11月1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