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学雷锋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三月为学雷锋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学生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学会尊重他人、保护环境、尊重自我。“学雷锋”活动要立足本职,使学雷锋深入到每个学生心中。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特制定本月学雷锋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二、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31日

三、参与人员

    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1、开展“学习雷锋,青春启航”主题班会

认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基本精神,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为目标,以开展主题班会为载体,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奉献精神,努力提高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做贡献。

2、制作三月学雷锋月主题板报

全学院各班级请于2018320-326日以班级为单位制作三月学雷锋月板报并参与投票评比。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

注:活动内容不局限于以上两种,如有更好的方案也可自行实施,但以实践活动为主。活动结束后,将三月主题班会的记录与照片于本周内反馈。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20183月21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