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专业设置

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无人机技术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无人机行业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无人机操作技术,职业素质优良,能在无人机应用领域面向无人机操作、无人机维护和开发等不同方向发展,从事无人机设备的操作、编程、维护以及生产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无人机构造与原理、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无人机模拟飞行、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无人机操控技术、无人机维护与维修。

技能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无人机驾驶员资格证、电工证、钳工证、焊工证。

就业方向:无人机操作、无人机维护和开发、航测、航拍、巡检、植保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