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专业设置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海技订单班)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民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飞机机体、飞机动力装置、飞机系统维护及维修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航空概论、空气动力学基础与飞行原理、维护技术基础、飞机结构基础、飞机机械系统、飞机电气系统、飞机电子系统、航空发动机原理与构造、飞机动力装置、民航机电英语、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机务维修基本技能实践、B737/A320机型概论、航空维修手册使用、活塞发动机与螺旋桨、直升机基本原理等。

专业特色:与航空公司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实施双主体育人,培养定制式人才。独特的教学模式荣获海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航空行指委教学成果一等奖。海南省骨干专业,拥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校内实训基地及众多校外实习基地,曾荣获全国职业院校“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技能大赛二等奖。拥有完善学历提升途径,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可获取函授本科学历。拥有CCAR147培训资质,可进行中国民航总局认可的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可在校考取相关证书。

技能证书:航空维修基本技能证(ME)、国家中级维修电工证、钳工证、焊工证。

就业方向:航空公司(民航及通用)、机场及航站的机务工程部(或航修厂)、飞机及发动机制造公司、机械制造企业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