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147培训

民航中南管理局来我校开展CCAR-147资质审核暨执照改革试点工作审查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5-03 点击数:

2020422-23,民航中南管理局适航管理处处长赵燕莉、调研员杨慧敬、钟文涛、办公室主任赖预翰来校对我校CCAR147资质进行了审查,同时审查了执照改革试点工作准备情况。我校147培训机构的责任经理杨涵涛、质量经理肖海林、培训经理胡贤、培训总监李珈、教员李思海、任斌斌参加了本次审查工作。

本次审查工作分为审查汇报会、现场参观、材料及实地审查、讲评会四个部分22日上午9:001号会议室召开审核汇报会,责任经理杨涵涛致欢迎辞,局方领导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及审核计划,随后质量经理肖海林本次核验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包含申请概述、组织机构、人员情况、教学准备、设备设施、内审情况六个方面。10:00开始对校园及设备场地进行了参观,分别参观了实训中心、第一教学楼、飞行模拟机楼、航空实训楼。22日下午14:0023日下午15:00局方分2个小组,进行了现场材料及实地审查,分别审查了管理手册、教学大纲、管理评估系统、培训计划、培训过程管理、培训教室、实习设备设施等。2316:001号会议室杨慧敬对本次审核情况进行了讲评。杨慧敬在讲评中表示整体审查情况良好,我校对本次试点工作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实作方面有很多亮点。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针对这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一一讲评整改清单内容。

审核汇报会

现场审查

分组材料审核

79C03

讲评会

飞机维修执照改革是中国民航的重大事件,我校作为全国7所试点院校之一,也是中南地区首家被审核的试点院校,得到了中南民航管理局的肯定。此次审核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推进了执照试点工作的进行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后续全面提升航空类专业的办学水平、教学质量、扩大社会服务功能、为民航发展及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而努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3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