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招聘信息

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开展线上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第一教学楼隆重举行“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三亚航院2022年实习就业双选会,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到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简称“STARCO”)开展在线上进行宣讲招聘活动。参加本次宣讲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强 、人力资源部专员潘佳妮、姚佳妮、北京航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文兵、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勇、学生科科长李鑫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1B3CD

线上宣讲会现场

       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STARCO”)是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加坡科技宇航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其总部位于上海。在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设有维修基地。STARCO专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飞机维护,大修和改装服务。

1A4EC

答疑互动环节

        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后续将按计划进行面试,签约等环节。本次招聘活动顺利完成,加强了学生对就业行业和用人单位的了解,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就业前景。对今后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我院将继续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并持续开拓新的就业单位,解决学生实习就业问题。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3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