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主题 演讲比赛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扎实推进“家国情怀、理想信念、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晚19:30,在二教阶梯一教室举行“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阶段:

一、参赛选手报名

4月17日前于辅导员处报名参与

参赛评委嘉宾


二、抽签仪式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18名参赛选手于开赛前15分钟抽签决定上场次序。

三、参赛评委嘉宾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航空机电系主任陈贻明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航空电子系主任顾振华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李鑫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戚晓琳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悦老师。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6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