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技能大赛

梁维意副校长莅临我院视察国赛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月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副处长王晓丽,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实心中心主任郭青青等先后视察了:“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以及“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三个赛项训练准备情况。


“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




“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赛项


  “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和“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由教育部主办,“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赛项由全国航空航职委举办,我院将各派出一支队伍代表海南省参赛。梁维意副校长仔细询问了训练情况、比赛耗材、设备、队员状态、后勤保障等方面,对赛事准备工作给与肯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