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技能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飞机维修技能大赛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飞机维修技能大赛机电工程系一年一度的职业技能大赛,旨在通过竞技、交流、切磋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同时也为全国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大赛参赛选手选拔提供依据。

2017年10月17日,针对飞机维修技能大赛的选手,进行了技能培训,详细讲述了在比赛过程中的操作要领以及注意事项,并全面开放实训室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实践练习的机会,从而保证比赛质量。

201710月18日,飞机维修技能大赛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的参赛人员共有72名,初赛以普通紧固螺栓保险丝施工项目为赛题,最终36名选手进入了复赛;复赛以U型槽内紧固螺栓保险丝施工项目为赛题,最终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在光线幽暗环境条件下,以发动机防喘活门管路保险丝施工项目为赛题。

最终机电1705班关光沐同学获得一等奖;机电1601班杨建宇、机电1604班屈功博同学获得二等奖;机电1601班庄家栋、机电1604班刘文豪、机电1705班蒙立程同学获得三等奖;李舒涵、叶中华、吕瑞琛、王昭元、徐州、李伟获得优秀奖。

2017年10月23日,飞机维修技能大赛落下了帷幕。经过本轮比赛,参赛选手们展现了机务人员所具有的的基本素养,也体现了对知识和技能强烈的求知欲。

普通紧固螺栓保险丝施工项目

U型槽内紧固螺栓保险丝施工项目

发动机防喘活门管路保险丝施工项目

参赛选手克服昏暗光线条件进行施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5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