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机务岗位素质养成及老机务的经验分享”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2018年1213日下午,海南南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机务岗位素质养成及老机务的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思海主持,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灏总经理简单介绍了民航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方向,介绍了机务角色变化指出随着民航业的发展变化,未来对机务人才的需求将会有的变化,有更高的要求。景灏总经理提出,同学们要踏入机务维修岗位,需要做好三个准备:思想准备(即要有更高、更远的目标)、知识准备(即储备大量的专业知识和行为准备(即能正确处理师徒之间同事之间的关系)

接着灏总经理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主要和同学们讲了机务维修工作中遇到了技术问题该如何解决。强调,在机务维修工作中,要善于深入的解决主要问题要学习大量的专业知识,不要惧怕吃亏,有决策性思维,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根本性问题。
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景灏总经理咨询了机务维修的专业问题,并请教了未来职业发展相关问题。灏总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 一的解答并寄希望于大家——满怀信心,不惧前程!

景灏总经理以多年的工作经验总结和个人从业经历为出发点,深入、系统的讲授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解答了学生们对未来的疑虑和困惑,让各位准机务们从中受益良多,为未来的机务之路点亮一盏明灯。

 

 

 

 

   

李思海副院长致辞

讲座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认真听讲

与同学们互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