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毛里求斯政府高级代表团访问考察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作者: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由毛里求斯旅游和对外交通部高级执行官冯婉女士(第一副部长,主持工作)和毛里求斯机场首席执行官Bhoyroo先生组成的毛里求斯政府高级代表团,在中国民航局人教司副司长曹胜利、国际司副司长陈卫、人教司培训处处长赵洪海等陪同下,访问考察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凤凰机场总裁、三亚海航基础董事长许惠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院长张晓帆,学院副院长杨涵涛、何锋在院接待来访领导一行。

访问考察期间,毛里求斯政府高级代表团在中国民航局领导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飞行模拟实训中心、乘务模拟实训中心、综合实训中心及相关教学培训设施设备,并针对毛里求斯民航类所需培训及中非民航学院建设所需,就学院可开展的民航培训类型、培训模式及相关培训事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冯婉高级执行官表示,感谢海航和学院的热情接待,此次来院令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能够借鉴学院的培训模式和培训经验,提升毛里求斯民航培训的发展。民航局曹胜利副司长表示,通过此次访问考察中的所见所闻,深刻感受到海航和海航教育的四个特色和优势,即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开放的国际视野、精细的管理程序、和谐的企业文化,并祝福海航和学院越办越好。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