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首期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提质增效,促进“岗课赛证”深度融通,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提高社会服务水平。416日,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的“首期无人机驾驶员证照培训班”正式开班,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吴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采用“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方便因疫情管控等原因,不便到现场的学员观看参与。开班仪式上,本次培训的主要负责教师宋沂璐对培训课程的内容及考核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全体现场参加人员参观了位于我校飞行模拟楼内的校企共建无人机实训教室和室内飞行场地;班主任戚晓琳老师因疫情管控等原因无法来到现场,通过线上方式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因无人机技术的特殊性,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简短的培训协议签字仪式,明确教、学双方的权利、义务及安全责任。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和吴勇出席开班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讲话

   本次培训共有校内、校外近30学员参加,培训充分考虑了疫情期间开展教学的特殊要求,采用线上理论教学与线下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参加本次证照培训及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及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无人机驾驶员执照。

5035C

宋沂璐介绍课程内容和考核方式

  今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将根据教学需要与实际效果反馈,不断优化教学培养模式,为我校学生和社会提供更好的技能培训与证照考核服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6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