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校级技能大赛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2020年1126晚上19:00,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技能大赛动员会。为动员更多学生参与,本次会议创新性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A60E4

       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郭青青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比赛总体情况。本次比赛包含《波音737飞机导线故障检测与维修》、《涡桨五发动机燃油喷嘴拆装》、《无人机调试与操控》以及《飞机维修专业知识竞赛》四个赛项。随后,指导教师吴勇、张旭、宋沂璐和陈贻明分别对各赛项的比赛内容、培训和比赛安排做了具体介绍。



5FEB7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思海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技能大赛是机电工程学院打造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的重要内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比赛学院开发了一系列精品实训项目,提高了参赛学生技能水平,并为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技能大赛选拔人才。学院在历次国家级、省部级技能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一年一度的技能比赛已经成为机电工程学院的一项光荣传统。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参加比赛的诚挚邀请。

33A4D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26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