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逐梦不止 | “互联网+”创业大赛中的梦之队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
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
正有这么一群年轻人
用自己的不懈努力
追逐着创业的梦想

  合影留念

“互联网+”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四年来累计有490万大学生、119万个团队参赛,已经成为了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球性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成为了各高校全方位展现软硬件实力的大舞台,在我国高校学科竞赛榜上,该赛事排名第一!

        历时三个多月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于6月23日上午在海南大学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16个金奖、26个银奖、36个铜奖以及3个集体奖和5个优秀组织奖。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共取得3金1银3铜的好成绩!(其中机电学院获得2金1银1铜)。职教赛道共设置了5枚金奖,我校拿下超过一半的金奖。创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最好成绩!于此同时,我校荣获集体奖一枚!这意味我校在全省20所高校中,奖牌总数排名前三!大赛颁奖典礼后,海南省高校创新创业联盟启动仪式开始,我校梁维意副校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共有20所高校的6616个项目报名参赛,累计参加人次28607名,经初选选拔,共有19所高校的190件作品入围省级复赛。自今年4月份起,经过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共有231个项目,1116学生人次进行了报名,占在校人数的18.8%。经过省赛评委初选,最终共有15件项目入围决赛。

 

今天满满的收获,离不开全校师生日日夜夜的辛苦付出!新的高度代表着新征程、新使命、新发展,大家齐努力、共奋进,争取一同将我校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新高度!


一枚枚创意
如一粒粒种子
只要认真浇灌
总有一天
会长成遮天蔽日的绿荫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