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海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2017年4月7日至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与海南省国家安全厅联合主办的“海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在海南省广播电视台举办,我院选拔的3名学生郑威、罗明浩、常梦园代表学院参加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从1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六名,取得决赛资格,最终夺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奖金两万元整。

学生工作处自接到“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琼教思政[2017]31号)后,第一时间做出积极响应,研究选拔优秀队员参加比赛。经过去年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总结的经验,学生工作处与机电工程系学生科共同制定了本届比赛的准备方案。在机电工程系15级、16级中选拔学习成绩优异、记忆力强、反应迅捷的学生参加赛前的选拔赛。最终选拔出机电1502班郑威、电子1501班罗明浩、常梦园三名学生组成代表队,由机电系辅导员李鑫任带队指导教师。三名学生认真备战,利用所有的课余时间甚至熬夜背诵安全知识、研究比赛规则、探讨应赛策略,为大赛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

此次比赛,我院师生代表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高的集体荣誉感,赛出了风格,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受到活动主办方及全省其他高校的认可与称颂,并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值得广大师生学习。据悉,本次比赛的决赛实况将于4月15日晚19:30-21:00在海南新闻频道播出。

62E8C

省教育厅领导为我院获奖学生颁奖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4月1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