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机电工程系各年级学风班风的建设,进一步促进我系学生工作的开展。2017年4月20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大会由学生科科长王祖一主持,机电工程系主任李思海、主任助理任斌斌、电子教研室主任吴勇和其他各年级辅导员及15级、16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王祖一科长通报开学上半学期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学生获奖情况、学生活动情况;吴勇老师宣讲电子设计大赛选拔、电工、钳工培训安排;李鑫老师宣讲“互联网+”创业大赛选拔说明;王艺泽老师通报14级A级通过情况、实习就业情况;任斌斌老师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模拟比赛的观摩解读。

最后,李思海主任动员和解读5月份海技班选拔事宜,并做了总结讲话。着重强调了机电工程系学风班风建设、机务作风问题、英语学习和体能锻炼对一个合格机务的重要性。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定位,增强集体主义观念、集体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树立正确的言行操守标准,突出学生特长发展,形成良好的内涵建设氛围。同时,也使机电系学生工作向着更深层次的内涵发展、多元化发展更近一步。也有利于学生自我规划未来道路,为今后机电系学生工作指明方向。

大会现场

王祖一科长主持会议

李思海主任讲话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4月2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