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关于给予院级优秀教案评比活动获奖教师表彰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学院各部系:

本学期,我院成功举办了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了鼓励优秀,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设计能力和教案书写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根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学类成果奖励办法》(崖航旅职教[2010]194号)规定,现对获奖教师通报表彰如下:

机电工程系宋吉获得一等奖,予以奖励1000元。

基础教学部王艳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陈冬梅获得二等奖,分别予以奖励500元。

民航运输系王云佩、机电工程系杨莹、基础教学部石磊获得三等奖,分别予以奖励300元。

机电工程系张旭(电子)、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侯萍、外国语言系胡月、民航运输系李超获得优秀奖,分别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榜样,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此通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15年12月25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