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2021年4月27日,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周贵敏、中南维修基地总监黄武、三亚航线维修中心经理龙登钦、三亚航线维修控制室主管李开冠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校企融合相关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杨涵涛、专家么居标、教务处副处长陈冬梅、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经营开发部主任刘涛、航空机电系主任陈贻明、教师代表杨小林和王宗杰参加了本次座谈研讨。

首先,杨涵涛校长致欢迎词,并由任副院长机电工程学院的概况、前期合作情况、后期合作意向进行了汇报。接下来,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共建、科研合作、基地共建、共办大赛等校企融合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交流。讨论问题细致全面,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10项,双方将在后续具体落实。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与海航技术合作更加具体深入,对我院学生培养、师资建设,海航技术人才培养及输送,以及双方的科研合作等方面有深远意义,是我院在践行先进职业教育改革理念、服务行业和地方产业、打造机务维修专业品牌的道路上阶段性成果。

B5E3F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7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