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合作交流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走访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2018年4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教研室教师陈贻明赴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走访,与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探望2015级机电工程系22名实习生。

下午伊始,陈贻明与人力资源部易玉婷经理及职员李娜进行了座谈。首先易经理简要地介绍了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概况,公司目前主要提供飞机大修、航线维护、起落架维修、附件维修和翻新等业务。接下来李娜介绍了2015级实习生的相关情况,目前实习生处于岗前培训和阶段性考试状态,半年后将根据最终的考核情况颁发上岗证和工作部门的分配。随后机电系陈贻明向易经理详细介绍了现代学徒制的优势和实施方案。易经理表示现代学徒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培养模式更加贴近企业需求,要求分享相应的资料进行研讨。最后校企双方围绕着飞机附件维修和翻新、起落架维修、结构修理岗位对人才培养素质要求等展开了讨论。易经理表示此类岗位人才培养规格上同航线维修等同,但是人才素质要求略有不同。航线维修、附件维修和结构修理等各有侧重点,知识体系构成各有不同,建议增设相应的专业。




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易经理座谈


紧接着,陈贻明探望我院第一批GAMECO实习生并进行了座谈,主要针对性地了解实习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实习生也结合实习后的切身感受。

本次走访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更深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为现代学徒制开展打下基础,并通过学生实习的亲身感悟为下一届学生获取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将根据本次走访情况,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改革课程,加强专业知识、专业英语的学习,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实习就业工作。


6CBC

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2015级座谈实习生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