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系部概况
系部介绍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组织架构
联系方式

 

机电工程系成立于2005年,现有在校生700余人。目前开设专业有: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简称ME)、飞机电子设备维修(简称AV)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三个专业。2007年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建设经费150万元。2009年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立项为院级特色专业,2011年《飞机电子系统维修》获批省级精品课程,2012年荣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0152016年连续获得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2015年获批省级特色实训教学中心,2016年被评为省级骨干专业。

机电工程系与海航集团共建了先进的实训基地,拥有多尼尔飞机1架,运七飞机2架,16套飞行模拟机,11台飞机发动机,航空特种车辆6辆,航材及工具万余件,总价值约10亿元;以CCAR66部和CCAR147部为依据,采用工作过程系统化理念,开发了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了四级实践能力培养体系;开发了86个学习情境和百余个实训项目,模拟企业一线,实施工作单式实训作业;组建电子协会、航模协会,并定期开展民航大讲堂;以订单班为基础,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已订单培养六届学生,实现了机务素质和专业知识的共同养成。

机电工程系旨为民航培养具有飞机维修、汽车维修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基本维修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