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2015年机电工程系实习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间实习经验的交流,加强在校学生对实习的全面认识。机电工程系2012级实习生代表及2013级、2014级学生于5月14日晚7点半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实习经验交流会。机电工程系主任冯英进、主任助理李思海、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2012级实习生代表钱永城、袁鑫、杨旭东、由广文、侯圣泽、黄艺森六位同学分别作了实习心得体会发言,并介绍了实习期间的一些实作项目,包括放轮挡、放反光锥、加滑油、招聘培训、航材转库等。同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应采取的措施。最后建议大家在校期间应以学习为主,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互动环节,2012级实习生代表代表就2013级和2014级学生比较关心的行业英语要求、单位招聘注意事项、个人职业规划、行业发展前景、机务资薪待遇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接着,在海口带队的陈贻明老师做了发言,他强调了实习期间纪律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位同学应有详细的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冯英进主任做了总结发言,首先表扬了2012级实习生代表的精彩发言。其次指出实习是学生从学校走进社会一个衔接过程,实习可以把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同时为我们在学习中寻找不足,为今后就业铺平了道路。同时对大家在学习和生活等诸多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此次实习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为2013级和2014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参考,也为他们今后的实习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4年5月18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