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介绍

机电工程学院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学校是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依托海航,立足航业,服务自贸,对接“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联动、互动、融合发展,培养适应自贸港产业链中高端岗位群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于2005年,属于我校首批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之一。学院立足民航,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产业,设有航空技术专业群,针对航线运输飞机、直升机和无人机开设驾驶或维修专业。根据金平果中国科教评价网最新数据显示:学校在全国496所航空运输类高职院校中综合排名第3位,为排名前5%的5星高校;在海南高职院校中综合排名第3位。机电工程学院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为全国第2位,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为全国第4位,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为全国第5位。


↑↑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B737-500实训飞机


↑↑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涡扇实训发动机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毕业生定检工作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毕业生航线工作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毕业生航线工作

      学院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海南省优秀教学团队、百强人才团队、中国民航局授权航空维修执照培训资质,下设所有专业均可在校考取行业执照。其中飞机维修类专业是教育部骨干专业、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直招士官专业,校企双主体育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多次荣获省部级教学成果奖项,学生多次荣获全国飞机维修类比赛奖项,向国内各大知名航司和维修单位输送大量人才,同时提供中国民航大、西工大、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韩国航空大学等完善学历提升途径。


↑↑飞机维修类专业学生航空维修执照培训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训教学现场

↑↑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学生风采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篇:学院介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