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题 词60周年,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全校各级二级学院团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

鸭仔塘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和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教育部印发通知《教育系统关于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在学校团委开展学雷锋月的工作部署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4日-5日组织我校志愿者开展鸭仔塘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和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雷锋精神“视频观看

       追忆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蔚然成风。2023年3月5日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在阶梯教室观看,利用主题班会时间,讲雷锋的故事、观看雷锋相关的电影。通过学习观看,让学生充分了解雷锋精神的含义,学习雷锋爱憎分明的政治立场,引导学生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精神,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

【学生感悟

【女神节感恩送礼志愿服务活动】

       3月8日女神节当天,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给女教师们送去祝福和礼品。感激老师,在人生的旅途上,为他们点燃希望的光芒,给学生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0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