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创新项目获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海南省赛一等奖、二等奖并晋级国赛!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2021年7月15日,第八届中美青年创客海南省赛落下帷幕。我院创新项目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并获得代表海南省参加国赛的名额。

↑↑我院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

↑↑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英特尔公司承办的一项中美两国青年交流的赛事。其中,海口分赛区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本次大赛主题为“共创未来”,倡导参赛选手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领域,以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作品。

  此次我校吴正茂教授、陈虹、李鑫老师指导的《电动自行车智能安全头盔》项目获得一等奖第一名,陆小民高级工程师、李莉老师指导的《自动编花机》项目获得二等奖,我校两个获奖项目均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创意均源于生活,他们在发现中思索、在思索中实践、在实践中优化,最终完成了创业项目的研发和参赛。

↑↑《电动自行车智能安全头盔》项目路演现场

  比赛是科技实力的竞争,更是创新思维的体现。比赛成绩的稳步提升,是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也是全体师生努力奋进的结果,期待学校创新项目能国赛中能再创佳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1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