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笃学杯”9人制足球圆满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第一届“笃学杯”9人制足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团委书记孙伟志、团委主管老师苏婕、人文社科学院李雪科长、二级学院带队老师和参赛队员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裁判组成员。

民航运输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乘务学院


人文社科学院


国际旅游学院


海运工程学院


教职工代表队


裁判组

 

  我校第一届“笃学杯”9人制足球赛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校团委协办,从6月3日开始至6月22日正式圆满结束。在比赛过程当中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展现精益球技的同时也展现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达到了学校组织比赛,培养同学们团队意识、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强身健体的基本目的。正是由大家对足球的热爱使得此次比赛意义非凡。



队员入场






比赛瞬间


比赛赛程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比赛结果
冠军:民航运输学院    亚军:机电工程学院    季军:乘务学院

最佳运动员
最佳门将:民航运输学院  1号 陈建洪
最佳后卫:机电工程学院15号 李炳煜
最佳中场:人文社科学院30号 韩慰定
最佳前锋:民航运输学院10号 唐波力

 

最佳运动员


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获奖队伍


团委主管苏婕老师为季军颁奖

机电学院李鑫科长为亚军颁奖

 

学生工作处孙伟志处长为冠军颁奖

 

  最近正是欧洲杯小组赛时期,在此叮嘱同学们,在不影响他人休息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观赛时间,不耽误正常学习和生活。更不要参与赌球、掉入违法的陷阱。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刑法》第三百零二条,明确表明参与网络赌球是犯法的,有可能还要受牢狱之灾,请同学们切勿参与。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8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