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与热带海洋学院合作开展金工实习培训项目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510-21日,机电工程学院与热带海洋学院合作开展两周的金工实习培训,在我校实训楼金工车间顺利完成。本次热海院食品专业4个班级共计我14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8名教师参与了教学。

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思海、机电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实训中心主任郭青青针对本次培训进行联络和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宋吉王宗杰、付社社、关志民、金永贤、邱鼎珍、海运工程学院郭庭怒等教师承担了本次培训教学工作由金永贤进行组织协调。本次培训人数共计143名学生,分为4个班级,每周培训2个班级。培训内容有《车间文明生产和安全防护》、《车工基础》、《钳工基础》和《金工产品制作》,并以产品锤子为载体,进行培训、制作和考核,每班共计35课时,其中理论8课时,实操27课时。

我院教师与热带海洋学院带队领导和学员合影

我院领导和教师与热带海洋学院带队领导和学员合影

此次金工实习培训项目为机电工程学院新拓展对外培训项目,得到热海院师生的一致好评。该项目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院增加了收入,也为后期我院展开相关培训打下基础,同时加强了与热带海洋学院的合作关系,金工实习合作项目有望做成固定的合作项目范本。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