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专业设置

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直升机驾驶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根据民运输和直升机驾驶技术行业岗位发展需要,结合学生职业成长规律,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直升机驾驶技术理论知识和过硬的直升机驾驶实践能力,成为符合国际民航航线直升机驾驶员执照标准和营运管理的民航直升机驾驶技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飞行原理、飞机构造、航空发动机原理、飞机仪表、飞行原理、航线地理、飞机载重平衡、空中交通管制学、飞行模拟机、实际飞行训练等。

专业特色:与首航直升机企业联合办学,执照培养与学历培养共同完成。

技能证书:国家民航总局颁发的ATPL航线运输执照,CPL商业驾驶执照,直升机私用驾驶员执照。

就业方向:航空飞行电子类相关产业领域和通用航空直升机驾驶技术行业,相关职业岗位为:直升机员、机长、飞行员教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