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专业设置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民航飞机电子设备维修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民用航空器飞机电子系统的检查、维护、勤务及故障隔离与排除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航空概论、电工基础、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飞机结构及机械系统、飞机动力装置、飞机电气系统、飞机电子系统(含通讯、导航、仪表和自动飞行四个部份)、民航电子英语、维护技术基础、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单片机应用技术、机务维修基本技能实践、B737/A320机型概论、航空维修手册使用等。

专业特色:与航空公司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实施双主题育人,培养定制式人才,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校内实训基地及众多校外实习基地。学生多次在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奖,并获得2018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省赛及总决赛一等奖。拥有完善学历提升途径,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可获得函授本科学历。拥有CCAR147培训资质,可进行中国民航总局认可的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可在校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技能证书:航空维修基本技能证(AV)、国家中级电工证、钳工证、焊工证。

就业方向:航空公司(民航及通用)、机场及航站的机务工程部(或航修厂)、民用电子制造企业、无人机应用企业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