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学生科科长李鑫一行两人赴海口美兰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与大新华飞维CEO吕战武、人资行政部总经理吴丹、人资行政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周颖、招聘专员梁秋莹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业看望就业学生,了解工作情况。

双方座谈

        

  与大新华就业学生合影


    本次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我院了解了学生的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听取了就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课程改革,校企合作,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宝贵的资料,同时,为后续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265C1

大新华机库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5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