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顺利举行

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英文简称GCAM),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海航技术与空中客车集团旗下FEI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主营飞机大修及改装业务MRO企业。公司拥有海口、北京和西安三个维修基地,总部位于海口,以及遍布三大洲18国的国际AOG抢修团队。具备CAAC-145、FAA-145、JMM联合维修许可等资质。现有员工逾1500人,为国内外27余家航空公司提供航空维修综合服务。

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人资行政部总经理高远新、商务部总经理孙凯、技术支持中心经理王鹏、人资行政部中心经理刘欣、质量安全部培训中心培训助理张慧、人资行政部人才业务开发专员林小钰一行六人来到我院进行飞机维修类岗位的招聘。

机电工程系2015级共有103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招聘工作分为:专业基础知识测试、英语测试、心理测试、面试初试和复试五个环节。最终有31名同学通过选拔,顺利签约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本次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院与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保持着持续稳定的良好态势。我院也将积极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积极构建学院与企业的沟通桥梁,解决学生就业实习问题。

宣讲会现场

专业测试、英语测试、心理测试

面试现场

疑签约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11月1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