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招聘会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大新华飞维”,英文简称“GCAM”)成立于2012年7月26日,是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主营各级别机体定期维修、退租检、客舱翻新及改装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此外,可为航空公司提供空客A330、波音B787等宽体机整机客舱翻新服务,使客户飞机基本达到新飞机出厂时的客舱状态。

     本公司拥有海口、北京和西安三个维修基地,总部位于海口,现有员工2300余人。具备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CAAC Part-145、飞机拆解维修资质与JMM联合维修许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颁发的FAA Part-145、欧洲航空安全局颁发的EASA Part-145、开曼群岛民航局颁发的OTAR-145、韩国、柬埔寨等国颁发的民航维修许可证书。为国内外28家航空公司提供更专业、更高质量的航空器维修服务。

      2021年12月6日至9日,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质量安全部副经理韩小龙、空港维修基地客舱维修中心经理古志林、人力资源中心人才开发助理梁秋莹、人力资源中心助理郑诗敏,一行四人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工作。


宣讲会、笔试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共有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经过简历筛选、初试、资格审查、复试等环节最终有20余名学生与公司达成签约意向。

资格审查

面试现场

      此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出大新华与我院人才培养的高度契合,彰显了我院学生在就业方面的竞争实力,夯实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基础。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核心素质教育,加深校企合作,为我院学生打造更为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前景。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