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作总结、严纪律、扬正气” --机电工程学院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这个不平凡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党的100岁华诞,在这火红七月美好的第一天,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机电系主任陈贻明、学生科科长李鑫、2019级辅导员戚晓琳、2020级辅导员刘悦、马振东以及机电学院在校全体学生。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

  1.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年级的学生文体活动、到课考勤、学习生活、实习就业情况、校风校纪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

  2.学生科科长李鑫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

  3.学生科科长李鑫宣读本学期处分和表彰文件。

  4.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活动:奏唱国歌、观看教育视频、学生代表演讲。

  5.机电学院副院长任斌斌总结讲话。

辅导员刘悦做2020级学生工作总结

做假期安全教育

辅导员戚晓琳做2019级学生工作总结

禁毒宣传、严禁离岛免税套代购相关教育

  2019级辅导员戚晓琳、2020级辅导员刘悦两位老师通过精炼的语言、丰富的学生活动素材,从学生思想教育、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宿舍管理、学生未来规划与展望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并进行了禁毒宣传,安全教育、严禁离岛免税套代购相关教育。

李鑫科长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

对本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对本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奏唱国歌

主题演讲

副院长任斌斌总结讲话

  副院长任斌斌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归纳和总结并重点指出了学生中存在的最普遍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同时,对全体学生在暑假离校前后应注意的事项做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大会总结,有利于学生发现自身不足,明确自身定位,增强集体主义观念、集体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正义感,树立正确的言行操守标准,突出学生特长发展,形成良好的内涵建设氛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